關於我們

語言學習與寫作中心 (LLWC) 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NYCU) 的學生、教職員工提供課外語言學習資源。我們的使命是教育——我們與本校的成員合作,幫助他們學習清晰有效的溝通所需技能。

▪️  諮詢:我們的教師為學生提供一對一的諮詢,幫助他們了解在大學內外的英語使用情況。
 
▪️  英語聊天時間:我們的教師每週都會為學生、教職員工提供非正式的環境來協助他們練習英語會話技巧。

 

▪️  活動和研討會:我們每學期都會組織活動和研討會,以提高全校成員的語言和溝通技巧。
 
▪️  迷你課程:我們為本校的所有成員提供英語寫作課程。

語言學習與寫作中心位於本校陽明校區知行樓前棟203 室(7-11 上方)。請隨時發送電子郵件至 llwc@nycu.edu.tw 或致電 02-2826-7000(分機65351)我們。

嚴偉哲,主任
Email:jhricko@nycu.edu.tw|Tel:02-2826-7000分機67966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心智哲學研究所,副教授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哲學博士(2013)

嚴偉哲老師擁有近十年的大學英語寫作課程教學經驗。自2016年以來,他一直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NYCU)任教,定期提供英語寫作課程和哲學英語授課(EMI)課程。

邱剛彥,副主任
Email:kchiu@nycu.edu.tw|Tel:02-2826-7000分機67978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視覺文化研究所,副教授
格拉斯哥大學英國文學博士(2012)


邱剛彥老師專門研究英國作家瓦爾特・司各特爵士的著作與後殖民理論,同時也專精於蘇格蘭啟蒙運動與英國浪漫時期的美學思想。他曾在《文山評論》、《BARS評論》、《蘇格蘭文學評論》等期刊發表文章,目前正在撰寫專著《瓦爾特・司各特爵士與中國》。
吳哲硯,高級諮詢導師
Email:cheyenwu@gmail.com
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文學系博士(2014)

吳哲硯老師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兼任助理教授,在那裡任教英語已經十六年。在過去三年裡,他也一直擔任該校通識教育中心的寫作輔導。
林志瑋,高級諮詢導師
Email: fb5768@nycu.edu.tw
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文學系博士(2014)

林志瑋在大學教授英語已有 15 年。曾為不同年齡層及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授課。他開設過英聽、演講技巧、高級閱讀、寫作及為特定目的之英語課程(如:商用英文及證照班)。他喜閱讀海德格及維特根斯坦的哲學。他於 2022 年起在陽明交通任教,教授學生如何使用在線資源學習英語並自學英語。
李思葭,兼任講師
Email: jclee9101@gmail.com
李思葭任職於東吳大學及台北科技大學等大專院校擔任英語中心講師,也是企業外聘商用英文老師,有超過8年以上的英語教學經驗。畢業於教學(TESOL)碩士學位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外文系學士及管理科學輔系學位,目前是培力英檢評分委員,也曾擔任過英國British Council 雅思官方考試 IELTS marker。
賴玉璇,專案助理
Email:ylai6818@nycu.edu.tw|Tel:02-2826-7000分機65351

相關連結

地點

陽明校區 知行樓(前棟)203教室
位於7-11超商樓上

信箱

電話

02-2826-7000 分機65351